会玩

一个会玩的人。
写文爽啊,ooc啊

一位倒霉的大眼

又名《王杰希掉牙的N种方式》或《N颗倒霉的恒牙》。

请相信我对杰希的爱。

偏王昊预警

ooc

王杰希,联盟里赫赫有名的欧皇,最近是触了大霉头了。

这可能要归功于联盟同样大名鼎鼎的酋长,咱们的唐昊小同志。

1、
王杰希发现,自从他遇到唐昊,他就特别倒霉。

比如说在北京不雾霾那天的早餐铺子上看到过来旅游的唐昊时,王杰希在吃饭。

子曰,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啊不,不亦乐乎。

遵守食不语的王杰希加快了咀嚼的速度,想早些和唐昊打招呼,但是万万没想到坑爹又不仔细的店家何时掺了石子进去,硌掉了王杰希一颗牙。

于是唐昊惊恐地看到王杰希阴沉着脸向自己打招呼,口中还吐着鲜血。

2、
就算第一次不是唐昊的过错,第二次也逃不过背锅了。

那时已经到了国家队训练的时候,分组通常是掷骰子决定的,有点像等差数列……第一项和第N项开打。

最高点数的王杰希就总是和最低点数的唐昊分在一组。

唐昊露出兴奋嗜血的笑容,掏出账号卡的方式非常炫酷——夹在两指间——然后划出优美的抛物线,摔在地上。

“……”

“……”

太尴尬了。

毕竟是前辈,王杰希忍着抽搐的嘴角离开座位帮他去拾起飞过来的账号卡。

这自己装失败的逼,这怎么好意思?

唐昊右腿伸直左腿弯曲窜向账号卡,抬头不好意思地笑:“谢谢啊。”

王杰希半蹲着,微微张嘴,一副惊愕模样。

王杰希又在吐血了!

“你没事吧?”

“……唐队,你头抬得太快了。”

3、
王杰希意识到,再这样下去,他的牙可能会在三十岁之前掉完。

他曲起双臂,将手枕于头下,思考对策。

“王杰希!我来串门了!”

唐昊进来就看到王杰希躺床上,和老年人似的没有激情,直接扑上来——

“……唐昊。”

王杰希侧头,无力地吐出一颗带血的牙。

那么低沉而带有怒意的声音传过来,唐昊刚想生气,却发现倒霉的王杰希。

他吐血了。

唐昊拾起那颗牙,莫名心疼。

一咬牙,做出大义凛然的表情:“王杰希,我的锅我来背!我会对你负责的,你开个价吧!”

“……我只是想说,你把你拿着的那颗牙还给我好吗,我想安葬它。”王杰希忍着伤口的抽痛,说话有点漏风。

“不过开价的话,那就一个唐昊好了。”

4、
唐昊愣住了,任凭王杰希的舌在口中攻城略地。

他也交换自己的舌头,舔到了三块裸露的牙床。

“……”王杰希停下了动作,冷冷地看着他。

“……王杰希,明天咱们去医院种牙吧。”

5、
自那以后,王杰希就不再掉牙。

6、
看来唯一幸运的就只有遇上唐昊然后在一起了。

—end—

评论(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