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

一个会玩的人。
写文爽啊,ooc啊

几段无聊的相声


all黄预警,极度ooc,作者又不吃药

1、

王:各位好,在下是大家的现役微草队长王杰希。

喻:晚上好,这里是和少天同队的蓝雨队长喻文州。

叶/王os:感觉这人好像在炫耀什么……

叶:大家好,哥是荣耀教科书,大家都懂的。

王:就是脸皮最厚的那位京片子。

叶:哟!导演,怎么把大眼放进来和哥一起讲相声了?他可是出名的没有幽默细胞。

王:我还是很有幽默细胞的。

叶:不表现出来谁信你啊。

王:谁怕谁。

喻:前辈,我相信王队,不信你看他比方锐还真诚的眼睛。

王:…………呵呵。

叶:哦……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有幽默细胞!大眼好功力!

王:…………

王os:zhei俩坑货一人逗哏一人捧哏配合得挺默契啊,我还没发功呢。







2、

王:各位,看看tag,all黄文都被你们带跑了。

叶:都是作者的锅。

喻:咳咳咳,作者要没有话题了。我们来聊聊能否迎娶少天的——

王:停!喻队!你已经踩到了雷区!反对女性化黄少天的词!

喻:……嗯,那就自己是否配得上少天的——

叶:停!文州啊!你又踩雷区了!反对拉踩!反对捧受踩攻!

喻:……

喻:哦,那就谈谈我们的身价。

叶/王:瞧你说的,太平铺直叙了,感觉不到这个话题的意义。

喻:……

喻os:还是大意了,居然让他俩双贱合璧了。





3、

叶:刚刚文州说身价是吧。

喻:对。

叶:那哥赢了,哥官二代。

喻:哦?

王:中关村地段三套房够不够。

叶/喻:……【惊】

喻:王队好身手。

王:哪里哪里。

喻:可是我在深圳还有几套房哦。

叶:所以?

喻:房产证上是我和少天的名字。

叶/王:……

叶os:这种蜜汁双重碾压感是怎么回事,早知道不应该第一个说的,这俩土鳖暴发户。








4、

叶:all黄固定模式不是国家队F4x少天嘛,小周人呢?

喻:不清楚,无法想象周队说相声的画面。

叶:也是,小周讲相声,轮回粉少女粉要疯。

王:不是。

叶/喻:啊?

王:发挥你们的优势啊,脑子呢?

叶os:等等,我居然被嘲讽了?!

喻os:脑子呢脑子呢脑子呢………………

王:周队没有来讲相声,应该是因为经费不足请不起吧。

喻:也对,周队讲相声,轮回出的出场费绝对是天价。

叶:在理,可是这凭什么呢?

叶:哦,因为长得太帅了。

叶/喻/王:………………

叶/喻/王:是哦。

叶/喻/王os:所以可以告诉我们,为什么这个时候还会出现这么伤男人自尊的对话吗。






5、

喻:作者不想写了,快帮她结尾吧。

叶:随便扯两句就好。话说大眼,你是怎么喜欢上少天的?

王:嗯……你看,少天就像一颗小太阳,那么温暖闪耀,而我,是风雪中行走的人,忍不住敞开风衣去拥抱他……

喻:请允许我打断一下,王队的形容听上去就像暴露狂。

叶:大眼啊,原来你这么变态啊。

喻:而且因为少天闪耀而喜欢,多敷衍的理由啊。

王:……

喻:那前辈呢?

叶:哥认识他可早了,蓝雨的好苗子啊,可爱活泼跟柯基似的。

王:然后呢?

叶:……编不下去了,我小时候逃课我认错。因为少天闪耀。

喻:噗。

叶:文州你别笑,你是因为什么?

喻:我和少天相处的时间比你们就久太多倍了,想当年……

叶/王:拒绝秀优越,拒绝回忆杀,要求平等对待每一个cp。

喻:……

喻:因为少天闪耀。

叶/喻/王:………………



这一刻,我们都是周泽楷。




评论(12)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