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

一个会玩的人。
写文爽啊,ooc啊

一次友好的会谈

叶修从烟盒里抽出一支烟,在黄少天敲着禁烟标示的响声和王杰希犀利的目光下不舍地丢在桌上:“照哥说,就凭用脸拉仇恨值这一方面,在场的大家伙儿,都是辣鸡。”

“靠靠靠靠,老叶你好意思嘛!别说用脸拉仇恨值,你连脸也不要了啊!”黄少天拍案而起,面目狰狞,一副要吃人的表情。

“哟,少天大大有何高见?说出来让大家伙儿笑话一下。”叶修找到了抽烟之外的乐趣,懒散背后还有点小认真。

“滚滚滚,要我说,就凭我的嘴能舌灿莲花巧言善辩伶牙俐齿,对着我这三寸不烂之舌,你们各个都是辣鸡。”

“呵呵。”杭州人民发来贺电。

“呵呵。”北京人民发来贺电。

“呵。”上海人民发来贺电。

“……哼。”青岛人民……青岛人民什么都不想说。

“喂!叶修那个老家伙就算了,王杰希你几个意思啊!还有周泽楷你起什么哄!”

“唉,少天,什么叫老家伙啊,对了你把老韩区别对待了可不好,老韩快说他几句!”

瞧了瞧叶修熬夜到浮肿的嘲讽脸和黄少天大义凛然的正义脸,韩文清揉了揉睛明穴。

“真要说?”

“必须的啊!”黄少天点了点头。

“作者要求的。”王杰希非常恰当地补了刀。

“嗯。”周泽楷也插上一刀。

“老韩不会是怕了吧?”脸T不愧是脸T,激将法都用得如此让人想动上真刀实枪,唰地送上压死韩文清的最后一个大招。

“……凭杀气,你们都是辣鸡。”

韩文清一字一句吐出来。

………………

叶修都被震慑住了……别说话,闭眼感受老韩此刻的威严。

“我说什么?”还是王杰希出面打破僵局,指关节敲击桌面打着节拍。

“前辈,眼睛。”周泽楷难得插话,送上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被王杰希理解为来自万人迷后辈的恐怖挑战。

叶修黄少天缩紧身子准备离战,韩文清倒是泰然自若。“咳。”

“很特别。”

周泽楷你这是在玩火啊!黄少天很慌,王杰希是谁,黄少天都知道调戏点到为止的人他周泽楷一连给了俩暴击,你是不是还要刷个double kill?

王杰希却没有多少反应,只是开始沉思,顷刻间就坐直了身子,眯起大小眼平静地说。

“就看眼神的杀伤力,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王杰希刚刚好像有点帅……

这霸道总裁风绝对是错觉吧喂。

周泽楷咧开嘴笑得阳光,晃了晃头上呆毛,用纤长的食指点了点白皙的脸颊表示自己正在思考。

黄少天更慌了,刚刚他就觉得周泽楷这个人非常危险,看他笑得那么帅,黄妈妈说过,长得好看的人内心都黑得不行,这一个笑容里指不定有什么花花肠子呢。

“嗯……只看脸,你们,辣鸡。”

那一刻,其余四圣终于回想起了,曾经一度全场只要是活的雌性生物都会将她们痴迷的目光粘在周泽楷身上的恐怖,还有他们只能看着身边没有女粉丝的那份屈辱。

他们试图压抑体内的洪荒之力。

真想打死面前这个灿烂笑的美男。

评论(7)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